close

_MG_3983
新疆飯庄‧這間是看網友推薦特別來吃,推薦這間飯庄,好吃^^
來北京玩,吃飯這檔事真的要認真爬文,尋找推薦的餐廳,若自行嘗試,那...就...
_MG_3970

_MG_3971

_MG_3975
羊小腿‧沒騷味,小編也是不愛吃羊肉的,但這烹調的很好吃,劈哩啪啦的一直吃~
_MG_3977.JPG

_MG_3974
雞肉串,必點,為何必點,因為每一桌的人都有點個幾串,那當然一定要吃看看囉!!
_MG_3973
烤包子‧推薦必點菜色
_MG_3982
飯後甜點
_MG_3981
酸奶
_MG_3967

_MG_3969
一進門就會看到點心櫃,我要拍照還不給拍,偷偷等服務員再忙的時候快速拍的,所以~就歪歪的>,<
_MG_3980
種類多,我們有多買幾樣點心,待會兒去逛頤和園野餐ㄋ,口感ㄋ,還不錯酥酥脆脆的,既然來了就來嘗試看看。(非地雷食物)
_MG_3979

店名:新疆飯庄 烏魯木齊駐京聯絡處
地址: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北里1號(烏魯木齊駐京辦,五棟大樓北)
電話:010-68362795

 

 


2013.03.22~26 北京自由行

Day 1
北京首都國際機場→東城區‧南鑼鼓巷  胡同胡同仁酒店‧茶室天壇公園利群烤鴨東方新天地→王府井小吃街→東華門美食坊夜市

Day2
六四天安門→故宮博物院‧紫禁城→老北京炸醬麵→景山公園→五哥雞翅(沒吃到)

Day3
慕田峪長城明十三陵-明定陵→東來順羊肉爐

Day4
北海公園→北海公園-瓊華古洞新疆飯庄-烏魯木齊駐京聯絡處→頤和園→前門大街

Day5
恭王府→什煞海→go Home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xo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